one shot ,one kill

混沌杂食,关注请留意

再这样下去要出放送事故了喂!(综艺梗)

综艺访谈体

人设完全崩坏系列

访谈体怎么都是访一个人啊,夫夫就应该一起啊(笑)

录制现场艺人突然情绪失控该怎么办?在线等,很急。

(原版出自某日综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 : 接下来让我们掌声请出今天的第一位嘉宾。年纪轻轻就已经凭借多部作品中的优异表现获得影帝殊荣,最近刚刚当老板的实力派演员——董子健,小董。欢迎~

董 :(转动扶手椅面向观众挥手)大家好,那个……我是小董,董子健……呃……就这样。(笑)

台下响起混杂着诸如“董子健你又胖了”这样的欢呼声。

主 : 欢迎小董~自我介绍超简单哎,今天来到我们节目感觉如何?

董 : 很好啊,因为我知道是室内节目,可以坐着的那种。

主 : 一上来就说这样的话好吗,感觉完全被看扁了。等一下我们会有很多犀利的问题问你哦。

董 : 没问题啊,反正今天的一番又不是我。(偷乐)

主 : 你这么坦率的话咱们这段就垮掉了话说!
       没错!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现场的嘉宾还有一位。让我们欢迎颜值与演技并存,与小董师出同门的年轻实力派演员——刘昊然~欢迎。

刘 : 大家好我是演员刘昊然,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晚上好。(双指敬礼)

现场欢声雷动,喊“爱你”的粉丝太多导致收音设备暂时失效。(还有男生在喊是什么鬼?)

主 : 欢迎两位的到来。今天我们访谈的主题是两位在工作中共同的经历,也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了解演员这个行业。我知道两位最近刚刚合作了一部新剧马上就要开播了,不知道有没有可以和我们分享的趣闻呢?

董 : 你这个范围给的有点太大了,就算一时想说也想不到具体的事情啊。(开始抖机灵?)

主 : 那我给个具体一点的方向好了。因为我之前是听说两位作为师兄弟,私下关系非常要好。那么这次合作有没有让两位的友谊更进一步呢?

董 : 关系好?这都是谣传其实。我和昊……刘昊然在这部戏之前一点都不熟的。而且说实在的这家伙的性格跟我也不是很合得来。虽然为了工作我们可以很好的合作没错啦,但还是称不上关系好吧。(开局打王炸?)

刘 : 没错啦,那都是粉丝朋友自己幻想出来的。说实在的这个人太悠闲了,跟他相处有的时候会有点烦躁。我和他基本上就是俗称的“八字不合”吧。(坏笑)

(董子健正在喝水被这句话呛到)
   
刘 : 对不起,请问有没有纸巾?

主 : 两位的关系看起来还好啊?没有到这种地步吧?

刘&董 : 不不不,我们真的没那么熟。(异口同声?)

主 : 哦~是这样吗?那两位平时工作时间之外有没有什么爱好呢?

董 : 爱好吗?我和这个人没什么共同点哎,基本上算是室内派的吧。平时没事了就看看电影看看小说这样子,有时间的话就抽空写写自己的剧本。

刘 : 我就完全不一样,除了游戏以外大部分时间都在运动啦,你知道演员要维持身材的嘛。小董说他是室内派那我应该算是户外爱好者吧。不过说起这事我就来气!之前有一次拍写真啊,大冬天那么冷在户外。甲方给的衣服全是沙滩短裤那种类型的你知道吗?然后这家伙你知道他做了什么吗?(伸手指了指董子健)他居然一边笑一边给我拍照说出来你可能不信!

主 : 两位拍个写真都在一起的吗?

董 : 没有没有,就只是偶然在景区遇到。而且我根本没有在旁边偷拍!只有在旁边偷看而已。

主 : 关系有这么差吗?那两位具体讨厌对方哪一点呢?

刘 : 我师哥的时间观念基本等于没有你知道吗?上次我们约好了要一起去东京嘛,上午十点的飞机你知道他几点到工作室吗?九点!!!还好不是商演是私人旅行才没有误什么大事。

主 : 你们有一起私人旅行吗!

董 : 对啊。就日本那一次,上飞机的时候就一直念叨我迟到的事情,一直到天守阁都还在说你明白吗!后来在秋叶原给他抢到了尾田亲笔签名的《海贼王》最新卷心情才变好。

主 : 哦~原来是这样。那子健你会因为什么原因讨厌昊然呢?

董 : 这家伙基本没有文学功底我是最受不了的!他写东西就喜欢在文章里夹杂一些奇奇怪怪的词语,具体的像什么“走花路”啊,“挽尊”啊这一类的词汇。谁知道是什么意思啊!欺负我们老干部看不懂网络用语是不是,真的超让人火大的。这毛病在他的交换日记里最明显!

主 : 你们居然还写交换日记?

刘 : 对啊。不过最近工作确实太忙了,一般都是画幅画就糊弄过去了。比如说把鸣人的脸换成他的脸这样。

主 : 所以你们关系还是不错的嘛。

刘&董 : 都说没这回事啦!(又来?)

主 : 那我们换个话题。请问两位对未来有什么具体的规划呢?

董 : 未来啊。我可能还会继续为有朝一日能拍一部自己的电影努力吧。在那之前当然是先做好演员这一行。我希望自己能像很多前辈那样,在国际上展现不一样的中国电影。

刘 : 师哥你算了吧~(窃笑)

董 : 哈?

刘 : 就你写得那剧本,所有人看了都说看不懂哦。花姐都不愿意替你审稿了你知不知道?就这还想走出国门?

主 : 那昊然对未来有什么想法呢?

刘 : 我的话希望能够继续好好拍戏,继续锻炼自己的演技吧。我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得到业内对我表演技艺地肯定啦,证明小鲜肉也可以有演技。

董 : 什么叫小鲜肉也可以有演技嘛?就算你做到了,那个时候你也算不上小鲜肉啦!我给你说那些电影节的评委最看不惯帅哥了。

主 : 好了好了。看得出两位对对方的实力都很欣赏啦。

刘&董 : 没这回事!(异口同声很有意思吗?)

刘 : 师哥你说这些话真的很让我伤心的你知不知道?

董 : 你先开始的你怪我!

主 : 那啥,我们这里的手卡还有一大叠所以……(根本就没有人理你好吗?)

刘 : 说什么呢你?明明是你一开始先diss我的好不好?你再这样我生气了!

董 : 呦呦呦,还真把自己当弟弟啦?现在还在录节目呢你注意一点!

刘 : 靠!那好,我以后再也不给你剥小龙虾了。

董 : 谁稀罕?大不了我以后只吃罐头。

刘 : 哎呦。区区笨蛋师哥自己打得开罐头了?

董 : 哎!你给我开个罐头又不会少块肉!

刘 :我就不,看你怎么办。

董 : 行,你不仁那就别怪我无义。以后冬天我都不给你织围巾了!

刘 : 什么?没有围巾北京冬季要怎么待啊?你这么狠心我真的生气了哦,以后周五不给你做炖菜了!

董 : 我要吃!那可是我每周最期待的保留节目啊!你要是不给我做。我就,我就……我每天晚上就不给你念小说了!

刘 : 你不念小说给我听我怎么睡啊!今天你是打算和我杠到底嘛?

董 : 是又怎么样?你还想打一架不成?

刘 : 嗨,你别以为我不敢,有本事站那别跑!

董 : 不跑就不跑,谁怕谁是孙子!

(刘昊然脱掉外套追着董子健满演播室到处跑,白色衬衫上一个大写的“懂”字)

董 : 你别追了!再追下去柴犬主题短袖要变形啦。

主 : 所以其实你们感情真的超好对不对?

刘&董 : 都说了没这回事!(第四次了话说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助理 : 现在是要干嘛?直播出柜吗!还愣着干什么?快把这段掐掉!


评论(6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ne shot ,one k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